close

3  

 

曾沛慈今舉辦【我是曾沛慈 I'm Pets】 簽唱會,在寒冬中穿著粉紅洋裝,露出美腿,嘴裡說不會冷,但她其實已患重感冒,「我覺得我好像腦溢水,因為重感冒關係,感覺七孔只剩下兩孔能用,只剩眼睛是通的,耳朵、鼻子、嘴巴基本上都塞住了,就有一種明明在走路卻像是在暈船的感覺。」雖然已看了二次醫生,但因為近期工作較滿,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,病情未見好轉,由於感冒嚴重,公司緊急取消明天通告,讓她好好休息。

她因感冒嚴重,聲音沙啞,狂灌熱水來減緩症狀,簽唱會上仍堅持演唱三首新歌《不過失去了一點點》、《多年後》、《黑框眼鏡》,表演不縮水,她說:「我沒有想過不要唱,本來想說要縮減歌量,但我覺得還是要對歌迷負責,畢竟生病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,而且台北是唯一一場簽唱會,如果我還不唱歌的話,太沒有誠意了。」


▲曾沛慈感冒病情加重,取消明通告,讓她好好休息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曾沛慈等了七年才發片,粉絲也大力力挺,除了銷售成績亮眼,昨晚6點就有粉絲在簽唱會現場冒雨排隊,曾沛慈得知消息,2度在官方臉書呼籲歌迷注意安全、趕快回家,甚至難得筆觸嚴肅寫下「你們再排隊,我真的會生氣喔」,但今早天還沒亮,仍有大批粉絲湧入現場等候。

「SpeXial」宏正及子閎也到現場力挺師姐,曾沛慈知道兩人受到大批女粉絲喜愛,師弟們才一上台,為怕台下女粉絲吃醋,她急忙先說打預防針,但還是止不住粉絲醋勁,原本主持人阿娟要拱兩人將曾沛慈像夾心餅乾一樣圍住拍照,但因兩人在現場太受女粉絲愛戴,因此每當沛慈要勾兩人手合照時,都引起現在女歌迷一陣尖叫,光是「喬」拍照就耗了3分鐘,沛慈大呼:「大家不要誤會,我們是同門師姐弟,他們都是我弟弟,我跟他們也很久不見,而且現在我和他們都保持十公分距離喔,大家不要吃醋要乖!」最後,她索性一把從後面攬住兩人,完成拍照任務。


▲曾沛慈(中)舉辦簽唱會,師弟SpeXial站台力挺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出處: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12/28/15601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秘兮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